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武汉大学珞珈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

来源:武汉大学珞珈学院 2013-12-27 12:13:05

武汉大学珞珈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  录取原则

湖北省考生须参加“湖北省2014年艺术类非美术专业本科(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)校际联考”;其他省份考生我院认可其参加所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成绩。专业考试合格者,须同时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,并达到其所在省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。除生源所在省有另行规定外,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双过线的前提下,按(文化成绩×40%+专业成绩×60%)×2的综合成绩分省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 

 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83号

电话:027-59907566

传真:027-81701087

邮编:430064

网址:http://luojia-whu.com

 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